树啊

我是庭边树,感谢关注。

向阳花木易为春02

终于熬到离园时间了,徐晋阳瞬间感觉轻松不少。

孩子们似乎都意识到今天是周五了,明天可以玩两天,疯闹了一整天,中午也不愿意睡觉。

还是我可爱的小木南最乖了。徐晋阳喜滋滋的想,叫醒他时肉嘟嘟的小脸睡得通红,大眼睛迷迷瞪瞪的,太!可!爱!了!一个没忍住又亲了亲木南的小脸蛋。

苏木南伸出小肉爪子搂住徐晋阳的脖子,回亲了一下,带着浓厚的睡意对徐晋阳说:“老师下午好!”

徐晋阳几乎能看见自己周围开放的小粉花了,简直要被萌上天。

今天的家长们有几个下班特别迟,小宝贝们玩具都玩不下去了,一个个跑去门口张望。

幸好,家长们都在六点半前赶到了,可苏铁却一直没有来。

这时徐晋阳的手机响了起来。

原来是苏铁打过来的,苏铁那头有些吵闹:“徐老师啊,我今天进货有点晚,来不及去接我儿子了,您帮我送他回家吧,这小子认识路的,钥匙在家门口那个罐子里哈,麻烦您了。”

徐晋阳看了看,隔壁的教室人都走光了,灯也灭了,便决定送小木南回家,顺便陪着小木南一起等苏铁,否则孩子一个人待在家里也不安全。

陪着小木南看了一会铁胆火车侠,看看时间快到九点了,本想哄木南睡觉,可这孩子非要等爸爸回家才愿意睡,苏晋阳只好陪着他一起坐在沙发上等着。

九点半时下起了暴雨,小木南开始坐立不安,眼圈都急红了:“徐老师,爸爸从来不这么晚回家的。”

徐晋阳也开始急了,拨电话过去一直显示无人接听,这时门突然被打开了,一大一小吓得险些摔下沙发。

苏铁浑身湿漉漉的走进了家门,一抬头看见了徐晋阳,刚咧开了嘴,还没等他开口说话呢, 苏木南一把抓起沙发上的靠垫扔向了他,苏铁接住了迎面而来的凶器,横眉竖目道:“苏木南!你想弄啥呢!”

话音未落就见苏木南涕泪横流的大喊:“臭铁子!我最讨厌的就是你!!!”说完就踩着拖鞋吧哒吧哒的跑回了自己的卧室。

苏铁已经懵圈了,徐晋阳看着这熊一样的苏铁简直是不想多说什么了,简单的说了一下今晚的情况,隐晦的表达一下苏木南今晚有多担心他,苏铁深觉感动并决定去向担心他这么久的儿子道个歉,毕竟他是男子汉,男子汉大丈夫,得知错就改才是真汉子。

两人一起走进了苏木南的房间,小木南坐在床上还在抽
泣呢,看见苏铁走进来直接将头转到另一边,还气冲冲的“哼”了一声。

苏铁赶紧整理整理自己的表情包,靦着脸坐在了宝贝儿子的床——旁边的地上。

然而他的宝贝儿子并不理睬他,小木南拍了拍自己的大床:“徐老师,今天晚上能不能陪我一起呀,我一个人睡害怕。”说着还用那双刚哭过的,泪朦朦的大眼睛看着徐晋阳。

徐晋阳刚想答应他,不作死就不会死的苏铁突然出声:“你傻啊,人家徐老师啥也没带睡哪门子的觉。”

木南斜眼看了看苏铁,装作没听到的样子,又开始对着徐晋阳卖萌:"徐老师,我爸老不在家,每次睡觉只有我一个人,今天晚上你就留在我家嘛,卫生间有新牙刷和毛巾!"

徐晋阳犹豫了一下,结果还是被小木南的卖萌打败了,同意留下来。

苏铁在一旁瞪眼睛:“小兔崽子你不要太过分啊!”

苏木南一看他老爸要发火就开始钻进被子假哭:“徐老师救我呜呜呜!我爸在家就老是骂我,你看他刚才还骂我小兔崽子呢。”

已经被气到快岔气的苏铁一拍地板:“还敢跟老师告假状!是不是想我怼你一下啊!”

小木南哭声立刻变大了,徐晋阳也开始用谴责的目光看着苏铁,用着那种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训苏铁:“孩子现在还小,家长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孩子以后的性格,好好说话孩子也能听的进去,现在孩子哭成这样,你乐意吗?”

苏铁一个一米九的虎背熊腰大汉子几乎要哭出来:怪我咯!

身边传来了孩子的笑声,两人回头一看,小木南把头伸出了被子,正看着自己的熊爸爸被徐老师训得蔫了毛,忍不住笑出了声。

小木南的笑像是会传染,两个大人忍不住相视一笑。

徐晋阳坐回了苏木南的身旁,点了点他的小鼻子:“淘气。”小木南嘿嘿嘿直笑。

苏铁也坐在了自己宝贝儿子对面的地板上,清了清嗓子对木南郑重道歉:“儿子,今天是老爸不对,老爸不应该这么晚回家还不打电话报告情况,下次老爸一定注意,原谅老爸好不好?”

苏木南假装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看你这么认真的样子我就勉强原谅爸爸好了。你明天要带我去吃肯德基,不然宝宝就不开心了!”

苏铁一看儿子不生气了,别说肯德基了,想吃世界上最贵的茶叶蛋都行。

最后徐老师还是留宿在了苏铁家,趁雨停了去超市买了换洗的内衣,顺便又一次近距离的观看了一下铁子哥一身的“肥膘子肉”。

虎背熊腰的铁子哥始终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徐老师每次看见他完美的肌肉就要嫉妒的脸通红。

唉,做一个完美的肌肉男真难。苏铁如是想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