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啊

我是庭边树,感谢关注。

对就是我,忙到现在才好不容易才把坑填了个开头。
最近一直在忙舞蹈课和复习的事,偶尔得空也只是拿起手机刷刷动态聊聊天。
累到不想思考。
今晚勉强发个预告一样的开头,明天放假不上课,背完书就把第一章更完吧。
当初给脑洞起如堕烟海这个名字的原因其实主要还是喜欢这个词的意思。
如坠烟海:好像落在茫茫的烟雾里。比喻迷失方向,找不着头绪,抓不住要领出处。
虽然这个脑洞也只是源于一个突如其来的梦,但总觉得如果能把这个脑洞写好我就很开心了。
怎么说呢,剧情有点难掌握。
人物名字和脑洞有点偏港风哈哈,但其实并不会写港风,窒息。
希望能多一些人看我的文,这样我就能更加知道自己有哪些不足的地方了。
还是先多写一些吧。
勤奋一点总是没有错的。
最近一到晚上就有点心慌,总感觉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很难入睡,肩膀莫名起了很多不痛不痒的疹子。
胃病也有些复发但并没有很严重,饭量一天天在减少,每天下课的时候医院门诊已经下班了,只好等有空的时候再去看看。
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
晚安。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