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啊

我是庭边树,感谢关注。

橡树先生 【先放个开头,没有人会猜到我写的其实是bl】

“橡树先生,橡树先生。”

  橡树先生真想翻个白眼,如果他有眼睛的话。

  每次一听见这个声音,橡树先生就知道:这熊孩子又发生什么烦心事了。

  橡树先生是一棵年龄很老的橡树。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有了自己的意识,就好像是睡了一觉醒来,便听见身边有个声音叽叽喳喳的吵闹个不停,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一个小男孩。橡树先生一直想不明白,那么小只的一个孩子,怎么声音就那么大呢?

  橡树先生不耐烦的摇了摇他的枝桠,结果被小男孩发现了。

  小男孩发出了一声兴奋的尖叫:“橡树先生!!你能听见我说话对不对!”

  是啊是啊,我不但能听见你说话,我还能使劲的抽你的小屁股!橡树先生生气的想。

  小男孩开心了那么一会儿,情绪又低落了下去:“妈妈忙得不得了,爸爸又不知道去哪儿了,妈妈说,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就来这边找橡树先生,橡树先生虽然不会说话,但是他可以一直听我说话,陪着我。所以我就来了。”

  橡树先生想了想,终究还是软下了心,稍稍压低了树枝,在小男孩的头上拍了拍。

  结果小男孩又发出一声尖叫:“你果然能听见我说话!妈妈没有骗我!”

  橡树先生立刻就后悔了。

  我应该把树枝塞进他的嘴里!橡树先生很生气地想。

  不过想归想,每天小男孩来的时候,橡树先生都很认真的听他诉说,偶尔用树枝拍拍他的头。


评论(12)

热度(6)